牙痛

2018-09-09 21:31

警惕:牙齿疼痛无小事

相信许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,被牙疼折磨的寝食难安、甚至疼的满地打滚。正应了那句俗语:牙疼不是病,疼起来可真要命。那么牙疼究竟是怎么回事?得了牙病忍忍就过去吗?让我们求证一下利丰口腔诊所专业牙医。

利丰口腔诊所医师指出,牙疼就是牙病,如果治疗不及时会加重病情,甚至引发全身性疾病,大家对牙疼不可掉以轻心,牙痛忍忍就过去的侥幸心理不可取。

哪些口腔疾病会引发牙疼?

医生指出,常见的牙疼主要是由严重的龋齿、智齿冠周炎、牙周炎、牙髓炎、牙本质过敏等症状引发。

【龋齿】龋齿即虫牙,发病初级表现在牙冠龋坏,不可自行愈好,如治疗不及时则形成龋洞,感染牙神经引发剧烈疼痛。除此之外,龋齿还可加重关节炎、心骨膜炎、慢性肾炎和多种眼病等全身其他疾病。

【智齿冠周炎(急性)】指智齿(即第三磨牙)萌出不全或阻生时,牙冠周围软组织发生的炎症,常发人群18~25岁的青少年。其症状为, 自发性跳痛且反复发作,严重时全身可出现不同程度的畏寒、发热、头痛等症状。

【严重的牙周炎】由于非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,如无效刷牙、长期不洗牙等会导致牙周病滋生,出现脓肿和明显疼痛。除疼痛之外严重牙周病还是导致中年牙齿缺失的罪魁祸首。

利丰口腔诊所显微镜特色治牙技术让您轻松告别牙痛

牙齿和心脏一样是不可再生器官,爱雅仕珍视每一颗牙齿。在牙痛治疗过程中,为最大化保留患牙,使顾客轻松告别牙痛。爱雅仕口腔将现代显微镜技术应用于常规临床治疗,成功避免了治疗过程中器械折断、定位不准给患者造成不要的痛苦现象,可最大程度上保留患牙。

利丰口腔诊所医生提醒牙痛患者,一定要善待牙齿,保持良好有效的口腔卫生习惯,定期做口腔检查,出现牙痛及时治疗,以免贻误最佳诊疗时机。